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熟年誌》是一本全面探討熟年議題的快樂生活誌。從健康醫療、投資理財、退休規劃、休閒生活、人際關係、兩代溝通、旅遊移居,全方位與您一起面對未來,一起茁壯,與讀者共同打造熟年C型人生,追求自我實現的二次青年生活。
「財富跟健康只是手段,快樂才是目的。」熟年誌以這樣的理念,不同於坊間著重醫療與投資的銀髮雜誌,而是著重築夢、追夢,品味與樂趣的生活層面;從健康醫療、投資理財、退休規劃、休閒生活、人際關係、子女教育、旅遊移居等各面向,全方位與讀者分享生活的快樂方程式,讓讀者在熟年拾回生活樂趣,享受人生美好幸福。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766樓 熟年誌編輯部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 am~4:00pm
聯絡電話:(022381-1180 分機392
雜誌投稿及資訊提供信箱:editor@lifeplus.com.tw
來信請備註姓名、電話、E-mail等基本資料,以供連繫之用。

廣告/業務合作洽談 :lcsoong@fullon.com.tw 宋小姐(022381-1180分機394

訂閱相關事務:(022381-1180 分機306、391

當期雜誌
好書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