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何謂健康? 身心靈的動態平衡

人體細胞需經訓練與學習,藉由生病來提升免疫力與自癒力!人也會面臨生病、死亡,但只要保持達觀進取正面思考,即使面對死亡也坦然接受。

文/許達夫

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獲得八十五萬高票贏得首都市長寶座,選前柯文哲被認為政治素人,沒有一點從政的經驗,所以不被看好。事實上,醫師應該都是很強的管理強才,因為人體是上帝的造物,非常完美。請看我分析的人體結構:

1所有細胞各自有任務,沒有冗員,不會罷工、不會失業,全體一致團結合作。不僅任務明確,更不會隨便移動,如血管裡有白血球、紅血球,平日各有各的任務,互不干擾,某天紅血球離開了血管,白血球會馬上吞噬紅血球。

2身體遇到狀況,全體細胞總動員,甚至視死如歸,直到狀況解除。

3所有生理機能都是自動化,身體任何地方都有強而有力的監視、通報、動員系統與免疫大軍,任何生理作業都是快速反應且井然有序。

4細胞有新陳代謝,功能一旦失靈,身體馬上啟動他殺(由吞噬細胞與脾臟執行)與自殺(細胞基因內建有自動凋亡機制可誘發細胞自動凋亡)。徹底執行,不受任何影響。

5身體都有自動修護功能。病毒入侵時,身體一邊啟動免疫系統,一邊對組織破壞立即啟動修護系統。舉感冒為例,病毒入侵時,人開始感覺喉嚨痛,然後發燒(免疫大軍與病毒開始作戰)、全身無力及痠痛(病毒進入血液,身體啟動免疫系統來防堵,引起劇烈作戰),過了一、兩天後燒退了(身體戰勝了病毒),開始出現痰液(戰亡的病毒與細胞)、沙啞(細 胞水腫),再過一、兩天後,體力、聲音都恢復了(組織修護),這就是身體自動修護的流程。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