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三代同堂,員山樂活小旅行

宜蘭說熟不熟,不過也不陌生,但帶著爸媽一起出去玩,就是需要多點用心和謹慎,總希望能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給長輩留下美好的回憶!「塞車」及「拉車」的因素是可能會影響到出遊的樂趣,有此考量之下,景點不需排太多,也不用太滿,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找到適合三代同堂的包棟民宿,再以民宿的四周規劃特色定點行;如果點到點開車距離都約五到十分鐘,即使遇到假日的人潮、車潮也不會太辛苦喔!

文/睡天使‧醒惡魔本文摘錄自夜親子輕旅行,由三采文化授權使用

行程規劃看這裡!

行程類型:2天1夜
推薦住宿:吉野櫻休閒民宿
其他住宿選擇:幸褔方舟民宿枕山庄度假山莊
其他建議景點:員山機堡、員山魚丸米粉、員山公園
交通工具:自駕
DAY1
香草菲菲(手工皂、手工袋、吊飾 DIY勝洋休閒農場(生態球 DIY八甲休閒魚場(午餐:香魚大餐)菓風糖果工房(糖菓 DIY、各國糖菓)吉野櫻休閒民宿Check IN蘭陽國際觀光夜市(晚餐:夜市美食還有打彈珠)
DAY2
可達休閒羊場(體驗農趣、棉花糖 DIY豬籠寨(午餐:波的波可窯烤披薩)望龍埤與花田村(散步環湖)回溫暖的家

小提醒!帶上這些法寶, 讓旅行更有趣!
準備事項: 充氣式的球、固齒器、游泳裝備。

三代同堂,笑微微的輕旅行

如果旅行中「DIY行程」最能讓孩子開心及滿足好奇心,那麼能讓長輩微笑的旅行法寶又是什麼呢?幾次下來發現「投其所好」就是最高指導原則了!

「投其所好」指的就是,小朋友的 DIY 行程、農場體驗外,不要忘了顧到長輩,這裡有長輩「ㄜ樂」的美食(八甲休閒魚場「香魚料理」)、好山好水好風景(望龍埤與花田村的環湖步道)。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