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樓梯升降椅 守護家人貼心滿分

文/廖偲妤‧攝影/蔡世豪‧照片提供/泓電樓梯升降椅

座落在臺中市上安路的「泓電樓梯升降椅」門市,明亮簡約的裝潢布置,現場還備有各式的樓梯升降椅展示機,讓來到這裡的人都可以體驗上下樓梯的輕盈,如此貼心的規劃,營造出溫馨的家居氛圍。

爬樓梯不再是壓力

泓電樓梯升降椅總經理許倍銘,今年三十八歲,早年在外地打拼,銷售國、高中教科書和教學錄影帶,這份工作他足足做了快十年,但有感於好的服務和商品需要投資,企業才能永續經營。於是他回到家鄉臺中,發展事業。

當時泓電以製造工業用品、半導體、電路設計、配線施工為主,「跟從前所學的資訊工程和賣書工作毫無相關,我好像『不務正業』」,許倍銘這樣調侃自己,其實這些人生經驗早已讓他觀察到:若要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必須讓客人感受到最好的服務,因此他對於任何事都全心全意做到最好,也把這樣的工作態度感染給全體員工,他們在面對工作的時候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和高度熱忱,盡力而為。

民國九十六年,泓電考量未來老年人口愈來愈多,且體諒到長者隨著年歲增長,膝關節會逐漸退化,上下樓梯恐會他們身體上的一種負擔;他們觀察到:長者為了減少膝蓋的不適,就將自己的生活空間侷限在一樓,久而久之變得不喜歡與人互動;或者為了解決長者上下樓的問題在家中安裝電梯,卻令家中格局需要大改動,耗費工時又長,加上一些繁瑣的申請程序、後續維修保養費等等,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可能也是另一種不便。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