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創‧藝台灣 攝‧想未來

106年10月20日臺灣銀行假該行公庫部6樓,由董事長呂桔誠親自主持「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台灣生命力』」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本次頒獎活動除邀請評審老師們參與盛會外,同時邀請到文化部次長楊子葆蒞臨指導且擔任頒獎貴賓。此外,該行也特別邀請張正傑大提琴家以別出心裁的表演曲目為得獎者喝釆。典禮現場熱鬧隆重,並展出所有得獎者作品,讓得獎者倍感溫馨榮耀。

呂董事長表示,臺灣銀行自成立以來,一路伴隨台灣經濟成長茁壯,與台灣這片土地密不可分,更應該以多元化的方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將臺銀所獲得的榮耀,回饋社會,臺銀透過藝術祭提升文化參與的層次,即是一項重要的規劃。攝影比賽中,攝影師們用心構思,其專業的鏡頭等於是一雙銳利的一眼睛,帶領我們看見台灣每個角落,許許多多認真的、溫馨的或努力的生活故事,用藝術影像分享台灣人事物之美,更希望讓你我因看見這些影像,而更加愛這片我們安身立命之地。這樣的情感印記,更加凝聚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發揮正向能量,共創美好的未來。此次,許多參賽者的作品都讓呂董事長帶領的同仁感受到「台灣生命力」的情感和影像之美。本次攝影比賽,經過評審委員們秉持專業、審慎、公正及反覆討論後,精選20人得獎,評審委員們獨立與嚴謹的評審作風,也彰顯獲獎作品無上的價值。欲知相關詳情,請上台銀官方網站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