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愛的鼓勵牆」捐款箱,全民「討拍」做愛心

鼓勵國人小小零錢就可行善,7-ELEVEN於超過5,200家門市設置「把愛找回來」捐款箱,幫助更多公益團體,而為感謝每一位曾經投下零錢的民眾,也期盼呼籲更多人響應,今年特別與日本、紐約跨國合作聯手頂尖團隊,運用數位互動科技打造「愛的鼓勵牆」捐款箱,只要投下零錢觸動「愛的鼓勵牆」內紅外線感應機制,12雙仿真人的機械手即刻給予掌聲,更有4種的掌聲變化,鼓勵大家多投入零錢。此外,「愛的鼓勵牆」於11月10日起從台北西門町鑫武昌門市與中山區圓武門市正式登場,之後將陸續前往台中、高雄、花蓮的7-ELEVEN門市和各地民眾互動。期望在進入歲末年終之際,再帶動一波捐款,巡迴期間所募得的金額將全額捐贈門諾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幫助偏鄉弱勢長輩好好吃飯。

7-ELEVEN「愛的鼓勵牆」整體創意緊扣「以零錢觸動,即時回饋」等核心概念,耗時超過半年以上,超過10個單位共同討論、經過數十萬次的測試。值得一提的是,7-ELEVEN與聯旭廣告(ADK Taiwan)共同發想創意後,邀約知名編曲家小野雄紀設計音效;7-ELEVEN「愛的鼓勵牆」共設計兩座,每座配備有12雙手,運用投下零錢來觸動紅外線感應器,就可變化出多種仿如真人的掌聲,11月16日起更有另一隱藏版「愛的鼓勵牆」,各界名人好手的加入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愛的鼓勵牆」捐款箱即日起至12月將巡迴北中南東的7間7-ELEVEN門市展出,更結合時下最夯的虛實互動公益平台,除了實體門市體驗外,活動官網可自行錄製自己的掌聲,將收錄於實體門市的「愛的鼓勵牆」捐款箱隨機播出,透過公益創意讓更多人關注弱勢族群。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