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漫談補充營養品,醫美抗衰老

選擇補品絕對不能道聽塗說,人云亦云,以為愈貴愈好。最好依照五大標準:來源要清楚、有科技證明、有臨床實證、與研發團隊見面、公司要正派經營。否則吃補反傷身,就得不償失了。

文/許達夫

曾幾何時,臺灣街頭出現很多健康館、有機店、養生之家及醫美抗衰老診所,電視上天天有名嘴、達人大談養生之道,書局有看不完的健康、食療及養生的書籍,一時之間臺灣人似乎非常重視健康養生以及抗衰老。但是癌症的發生與死亡率卻年年攀升!醫院門診門庭若市,這是什麼原因?

進補是中國人的傳統文化,為了健康當然更需要補充營養!臺灣人每年到底吃進多少營養產品?少說百億以上!有用嗎?有效嗎?

每天面對癌症病人,看到的都是愁眉苦臉、緊張恐懼,這些病人生病之前也許沒有什麼朋友,生病之後卻出現一大堆好友送來數不清的抗癌極品,他們真的關心病人的健康嗎?我敢說絕大多數是在關心背後的獎金!臺灣有兩種人,一種是癌症病人,一種是欺騙癌症病人的人!

人體有六十兆細胞,不罷工不失業,合作無間,賣力為人體服務,一旦有外物入侵或癌細胞出現,立即全體一致,啟動對抗、消滅、驅趕,救援及修復機制,盡速讓身體恢復健康。我們只要每天正常工作、飲食、運動及休息睡眠,根本不需要任何進補。但是現代環境污染、飲食不當、失眠熬夜,憋尿、憋大便,導致身心受創而疾病叢生,這是人自作孽不可活。更嚴重的是生病之後,不認錯、不改過,卻尋求西醫破壞性治療或是道聽塗說,隨便進補而讓病情更惡化!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