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只當永遠的公主 讓皇后無法篡位

每個女生都想成為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而不願意當壞心的皇后。探究女生內心深處的真正想法,其實並非因為公主是好人,或皇后是壞人之分,而是皇后暗示著年紀老,乏人問津;反觀白雪公主,就是年輕,美麗的象徵。妳想當哪一個?跟著布蘭妮的腳步,妳也可以只當永遠的公主!

文/李冠儀;攝影/小雨

演藝圈的性感甜心王思佳和媽媽布蘭妮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相當受到矚目。天真熱情的媽媽布蘭妮言談之中總是透露著二十歲少女的純真和簡單。在她魔鬼般的體態和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神下,很難讓人聯想到她竟然是三個孩子的媽。我常開玩笑地說:「孩子應該不是妳生的吧!」布蘭妮總是用軟綿綿的嗲聲回答:「身為女人就該自律,就該愛美。」這就是布蘭妮的美魔女精神。在飲食還有生活習慣上,布蘭妮也分享了個人的獨門密招,請各位姐妹們一起朝向公主之路前進吧!

小布的窈窕保健飲品─銀背黑木耳汁

很多婦女生過小孩後因為不注重保養,總會留下慘不忍睹的一圈小腹,讓人誤以為又懷孕了。想擁有平坦的小腹除了運動外,得先解決長期便秘的問題。小布的自製黑木耳汁不僅改善了她多年的便秘問題,讓排便更加順暢,同時也將腰間腹部的贅肉請出去,讓她不再大腹便便。除此之外小布的窈窕飲品,也會在晚上肚子餓到受不了的時候當作宵夜,讓自己有飽腹感之外,熱量又低,絕對不會造成身體的肥胖。黑木耳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八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及豐富的膠質,對人體消化系統也有良好的清潤作用,具有清毛,潤肺,減少血液凝塊,降低血拴的作用。黑木耳中的多糖具有抗腫瘤活性,對腫瘤有一定的預防效果。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