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拒絕當醫療白老鼠!

誤診誤醫:許達夫為你揭開現代醫療真相許達夫 著;時報出版

癌症誤診:西醫的過分治療

由於癌症成因未知,西醫治療是趕盡殺絕,斬草除根,連誅九族。有一則醫療笑話:一位著名的腫瘤科專家舉行記者會,宣稱他所用的化療藥可以完全殺光癌細胞,因為他的病人死亡解剖後完全找不到癌細胞。記者問他說:「既然如此,病人為什麼死亡?」這位專家當場傻眼。中醫有一句名言:「去邪扶正」,西醫治療只在去邪,不懂得扶正,最後是兩敗俱傷,同歸於盡。

一位保險業務員乳房原位癌接受全乳切除及腋下淋巴郭清術,高達三十個淋巴腺被切除,病理報告正常沒有轉移,醫師當場恭喜病人,不到半年追蹤卻發現肺部轉移。淋巴腺猶如派出所,被破壞掉後免疫力下降,更有可能復發。

一位旅居緬甸的商人平日應酬多,生活不正常,有一天自己摸到頸部一個硬塊,原先以為是感冒引起的淋巴腫,但是半年內逐漸腫大,他不放心,回臺灣接受切片證實是轉移性腺癌。接著一連串檢查,包含最先進的正子影像與鼻腔切片,仍然找不出原發的癌症,醫師只好認定是鼻咽癌,建議他立即接受頭頸部大範圍放療。來求診時我建議他先改變生活,力行我的雞尾酒療法,接受基因檢測,每三個月追蹤。

我相當反對西醫的亂槍打鳥,任何治療都有傷害,除非病灶很明確,切忌胡亂治療。

一位大學教授大腸息肉被切除後,病理報告顯示有癌細胞,病人接受第二次手術,切下三十公分乙狀結腸,整個檢體送病理檢查完全正常,但是術後病人一天排便十幾次,根本無法工作。事實上,第二次手術是不必要的。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