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生活有三好 讓你輕鬆變凍齡美女

生活在壓力鍋裡的現代女性在面對家庭及工作之餘,如何讓自己進得了廚房、又出得了廳堂,成為人人稱羨的漂亮媽咪?只要掌握「三好」,妳也可以像茜玲一樣養成少女般的動人外型!

文/李冠儀;攝影/小雨

吃好:改善飲食習慣

綜觀身邊的美魔女們,不難發現她們都很注重體內保養。原來,吃還真是一門學問!吃得飽很簡單,但吃得好、吃得巧,才是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美麗祕訣!茜玲能夠擁有人人稱羨的凍齡臉龐,就是從每天的飲食習慣開始做起。

茜玲總是習慣在每餐飯後喝上一杯無糖熱豆漿,才算是為這一餐劃上句點。這麼做的原因很簡單,首先,豆漿裡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有助於抗老,每天喝上一杯不僅能美化肌膚,更能減輕更年期的不適。其次,飯後喝豆漿,能減少空腹飲用時帶來的胃脹氣困擾,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

茜玲還會吃水煮豬腳來養成ㄉㄨㄞ ㄉㄨㄞ的膚質,每星期有兩天是她的天然膠原蛋白補充日。水煮豬腳比滷豬腳來的更健康,更不會因為吃下過多的熱量造成身體的肥胖。對於想活得健康又漂亮的美魔女們,快快遠離那些過油過鹹過度烹調的食物,拋棄那些會讓妳增加脂肪,又讓皮膚變得黯淡無光的重口味食物吧!

茜玲也會隨著季節轉換來調整飲食,在冬天早晨,她總是不嫌麻煩地煮上一碗酒釀蛋,作為加強版飲食。空腹前喝上一碗(蛋要煮到全熟喔!),可以改善冬天手腳冰冷的不舒服,氣色也格外紅潤!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