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讓熟年重溫激情的摩鐵

專門為了做愛而存在的旅館,在台灣、日本、韓國都隨處可見,這些為愛而生的旅館,可不是只有年輕男女能去,在日本有許多適合熟年男女的老賓館,至今仍有許多老顧客支持。誰說老夫老妻不能上摩鐵?只要打開一次賓館大門,連做愛的門檻都變低了。

文/劉黎兒

在日本,專門為了做愛而存在的旅館、飯店,以前叫做「出合茶屋」、「連込旅館」(連れ込み宿),現在又稱為 love hotel、時尚飯店、(名師)設計飯店;在台灣則稱賓館、摩鐵、汽車旅館等。love hotel 在日本有悠久歷史的文化,發展至今,台灣、韓國等地也有。現在許多年輕男女都喜歡上摩鐵,認為是時髦的地方;但日本也有些賓館、摩鐵則更合乎熟年的心 意,讓許多原本已經多年不做愛的男女進入其中,會喜極而泣,身心大滿足。

雖說上賓館、摩鐵,沒有年齡之分,許多熟年也喜歡上最新款的摩鐵,像是日本高速公路交流站附近,都蓋有大規模且美侖美奐的摩鐵。一走進去,一樓就像是附設有結婚攝影沙龍的大飯店般,還有頗具規模的衣櫃,提供上百套裝扮用服裝,任女人選擇,但仔細一看,都是適合年輕女性身材的居多,適合熟年女性的少多了;或是有些年輕情侶在等待房間時,就在一樓一起打桌球、電玩等,這或許是熟年男女較無法適應的,看著邊等待邊打球的年輕男女,或許還會想像眼前這對男女等下進房時,是怎樣的激情世界。

熟年也有專屬的摩鐵

不過熟年男女,還是有更適合他們的賓館、摩鐵,常被舉例認為不錯、介於旅館與賓館之間 的 love hotel,像是東京的「竹峰雅宿」,長年以來都是男女幽會的高級旅館。這間旅館還能提供道地的日本料理,即使在東京都內,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性愛時空,卻又能像去外地旅行投宿傳統旅館般,很容易就能從日常解放出來。在這樣的和風空間,連日本人也會有些妖豔的想像,男女都會想演出不同的自己,而且吃日本菜,氣氛更優雅;因此這樣的賓館,被稱為「大人的隱蔽雅宿」。不過現在的竹峰雅宿很受歐美旅客的歡迎,逐漸蛻變為普通旅館,少了妖嬈氣氛,有點可惜。

讓人安心的摩鐵 熟年老顧客最愛

在大阪京橋附近,也有家風評非常好的「富貴旅館」(ホテル富貴),佇立在車站附近的巷子裡,開業40年,無視於時代的變化。從名字來看,就能看出是非常昭和風味的旅館,讓人有安心感,也很適合許多無性熟年夫妻重新挑戰性愛。有許多人長年都跟伴侶只愛來這個老地方,許多老顧客不僅屢次上門,更有20年來都在此地享受性愛的。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