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四重溪溫泉季讓你放輕鬆

四重溪是通往屏東牡丹鄉的必經之地,因有天然溫泉自地下湧出,日治時代與北投、陽明山、關仔嶺併稱臺灣四大溫泉,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氫納鹼性泉,除了沐浴以外,也可以飲用,對慢性消化器官、關節炎、神經等疾病,具有相當的療效。

現今四重溪溫泉季盛大展開,以光影營造浪漫的溫泉鄉氣圍,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屏東縣縣長潘孟安特別推薦到車城來一趟在地小旅行,例如至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祈福,到鄰近的龜山步道眺望保力溪口;或者到最繽紛的打卡點牡丹國小拍美美的照片,到牡丹水庫欣賞水庫的湖光山色,甚至可以到東源森林遊樂區體驗生態自然之美,或到後灣體驗獨木舟、手作鹽滷豆腐,都是令人感到幸福的遊程。

潘孟安指出,近年縣府導入日式風格打造四重溪溫泉公園,搭配神社參拜道、石燈籠、鳥居、泡腳池等設施,及安置藥師佛像,遊客在泡完湯後可以到溫泉公園參拜禮佛、浴佛祈福,讓心靈沉澱平靜。入夜後,溫泉公園點亮燈飾,佈滿旅服中心走廊的紫藤花光束、動態投影的櫻花瓣、觀景台互動式洋蔥圈感應燈飾及藍色光河,成為欣賞夜景的好去處。

今年四重溪溫泉季以「泡湯的人生,人生不泡湯」為主題,在寒冷的年末,到四重溪溫泉洗去一年的煩憂吧!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