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迎曙光、吃美食、泡溫泉 福隆冬天一樣好玩

今年福隆地區觀光特色推出「光點·福隆」系列活動,並以福隆光環境為暖場,運用光環境佈置營造並搭配各種主題呈現各區域特色意象,另外還有福隆海洋的「擁抱大海」主題區,設置於台2線主要幹道上,多種海洋生物佇立其中,就像邀請往來的客人停留下來,欣賞這片美麗的大海。

位於福容飯店前榕樹廣場的「花林蝶語」燈區,打造出翩翩蝴蝶飛舞於百花之中的意境,而在此燈區內還有長達兩公尺的國鳥「台灣藍鵲」翱翔其中,等著您來發現。來到幸運草廣場的「幸福起點」,仿新加坡天空樹的裝置藝術,搭配粉紅粉綠的幸福色轉換跳動,溫暖的幸福色調讓整人也幸福洋溢,拍出唯美的浪漫的美麗照片。南方澳遊客中心的「海洋情緣」的海島風情佈置也不要錯過。來到「光點‧福隆」讓您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國外的浪漫氣氛。
福隆光環境佈置揭開光點福隆系列活動序幕後,緊接著為東北角最具指標型活動「2018福隆迎曙光」,東北角的福隆將於2018年1月1日凌晨3:30開始,以音樂會打頭陣,貢寮國中太鼓隊接力演出,靈鷲山平安禪替大家祝禱平安年,再和眾人迎接2018年第一道日出,活動當日除有福容大飯店提供888份元氣早餐給現場民眾(早餐券由1/1 03:30開始排隊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有祈福許願活動。冬天來到福隆就不能錯過福容大飯店推出的「福隆海洋溫泉年」活動,享受全台唯一海洋溫泉「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取自地下1500公尺深處天然溫泉,PH值7.6屬於弱鹼性,所含的氯化物具有殺菌效果,溫泉外觀呈現淡琥珀色,屬於海洋深層水保溼機能湯,經常浸泡可讓身心舒緩。

誰說冬天的福隆不好玩?今年就要讓你一路玩到元宵去!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