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多做愛 才不會亂發脾氣

健忘是熟年的棘手毛病,這個問題與專司記憶與感情的海馬體、杏仁體有關。

根據多項研究,做愛有促進它們活化的效果,不僅如此,

常做愛的熟年朋友也會變得和藹可親,進而受到其他人的歡迎。

想有好人緣嗎?不妨從多做愛開始。

劉黎兒

現在許多熟年都被認為是惹人厭的歐巴桑、歐吉桑,主要是許多大小事常因健忘而出問題,反而怪罪別人,也很容易發脾氣,甚至整天板著臉,讓周圍的人覺得好像是大家欠他(她)錢了。這是因為東方熟年都不做愛,幸福感較低,跟西方人做愛沒有退休年限,幸福感隨年紀上升很不同;不做愛,記憶力也衰退,生活不斷挫折,變成醜態畢露的老人,自然無法討人喜愛,因此千萬別以為性愛對熟年不重要,而是比年輕時更為重要。

其實不僅熟年,連三、四十歲的中年男女,也是太久不做愛,荷爾蒙分泌就會失調,或是性欲本身未獲紓解,也很容易發脾氣;許多主婦都告白,因為丈夫不肯跟自己做愛,變得焦躁,容易打罵孩子,許多女人面臨到這種狀況,才恍然大悟自己小時候被父母打,或許有可能是因為父母無性而帶來的失衡,發洩在孩子身上。

多做愛 讓自己永遠可愛

我也遇過許多熟年男人告白自己沒跟妻子做愛,妻子脾氣就變的很不好,連一些小事都會爆發,每次都說:「一○○%是你的錯!」男人原本還想回頭跟妻子做愛的,但當初還算可愛、性感的妻子,卻因脾氣愈來愈不好,而讓男人無法把她當成性愛對象,這樣一來,妻子脾氣又更暴躁了,變成一個惡性循環,在事情變得無解前,就該早點彼此多關照的。

脾氣會變壞的當然不只女人,女人往往只在家裡發脾氣,而男人甚至到外面去撒野,像動輒對稍微走錯路的計程車司機、端錯菜的服務生等破口大罵,即使這些男人現在或過去在社會有著豐富的知識與經驗、乃至地位,但仍可能四處鬧事,而且到了晚上,不想回家,而是去遊蕩、喝點小酒,很容易跟別人吵架。

不僅如此,不做愛除了脾氣變得不好外,也會愈來愈不體貼別人;做愛其實是必須好好思考對方與自己需要的貼心行為,還在繼續做愛的人,不但隨時有滿足感,沒有脾氣可發,很容易為人著想,不會為了小事去責怪人。

中高年惹人討厭,還有一點就是非常跋扈,有過度強烈的自尊心,如果被說:「您別站在這裡,這裡很多人進出!」或被別人教導:「這其實是這種意思!」或是有些熟年對於自動售票機用法不熟悉,後面因此大排長龍,稍微被指點就會受不了;但若是伴侶還在跟自己做愛,自己也會覺得被尊重,而不是被藐視,自然不會想小看別人,也不會覺得別人的指導是在瞧不起自己。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