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拋開年齡數字 年輕由自己定義

57歲那年開始接觸瑜伽,一碰就著迷,每天到教室報到的陳冬蓮,是一位已經有4個孫子的超級活力阿嬤!這位過去做時尚服飾品牌,每天工作節奏都非常快的時尚CEO,對於學習新東西樂此不疲;現在的她,把當年拚事業的衝勁用在瑜珈上,已經拿了4張瑜伽師資執照的冬蓮阿嬤,很有自信的說:「我100歲還要當瑜珈老師呢!」

冬蓮阿嬤說,一開始接觸瑜珈,發現自己的筋骨真的很硬,但就是一股不被年齡侷限的心,讓她告訴自己:「誰說年輕、體力很好才行挑戰這些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她讓教室為了她取消50歲以上才能上空中瑜珈的規定,現在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儼然是熟齡版的瑜珈女神!對於年齡,冬蓮阿嬤說自己每天起床都會告訴自己: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保持開心,不要用年紀定義你自己,享受「新年輕」就這麼簡單。

2015年起,蘭蔻持續深入研究現代女性對自我年齡的看法,結果顯示:全球超過80%女性認為自己「被年齡所侷限」。面對年齡課題,我們可以像法國女性一樣,優雅面對自己的白髮與臉上歲月痕跡,更可以選擇「突破」生理年齡限制,想動就動、想玩就玩、想衝就衝,誰說什麼年齡一定不能做什麼?誰規定結婚生子甚至當阿嬤之後,一定要有什麼樣子?用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定義自己的年齡,享受屬於自我的「新年輕」,主導權完全在妳!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