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年男女性愛感動加味!

熟年男女為追求更高性愛情趣,有時難免焦慮緊張,或因刻意安排情境,讓雙方陷入困境。

其實,只要2人改以放鬆體位姿態,兼以多重感官「精心布局」讓伴侶有感,

彼此就能從床笫燕好翻雲覆雨、「身心靈」親密接觸過程中,獲得最高歡愉和滿足。

文/劉黎兒

熟年男女性愛跟年輕人性愛最大的不同,是感動!年輕人做愛,理所當然;但熟年往往感動於自己還能擁有性愛,或是感動於對方還如此珍惜自己,而且也會因為享受性愛時熱烈的情欲氣氛而感動。因為很容易感動,因此熟男熟女只要稍微加點什麼,就會多點新鮮、刺激,獲得更高的性愛情趣,不會覺得搞來搞去都是老套,索然無味。做愛往往是心靈勝過肉體的。

瑜伽姿勢放輕鬆 熟齡男女性愛最亢奮

許多熟年男女為了追求不同的性愛情境,有時嘗試花點錢去訂甜心套房,或者藉助強精藥物,想要恢復往年如火燃燒般的性愛;但太過於精心的安排,反而會很緊張,帶來焦慮。熟男如果還想跟年輕時一樣,只是不斷針對女人性器進攻,反而容易落空,還不如用比較簡單的技巧,讓兩人身心肉體都能達到新的親密境界。

最近許多專家提倡融合瑜伽姿勢來做愛,即使沒有學過瑜伽的男女也能採用,像是女人做出瑜伽最為放鬆的「大休息(savasana)」,就是朝天平躺,兩腿張開到與肩同寬,手心朝上,全身放鬆,此時男人再插入,雙方都會感到很輕鬆。女人因為是在最放鬆的狀態,更能體會男人性器的溫暖,獲得格外強烈的快感;而男人睪丸會碰觸到臀部,宛如性器被包裹在女人體內,感受到淡淡的母性慈悲,反而能獲得更有感的衝頂。這是與年輕時做愛迥然不同的另一種亢奮。

真心愛撫溫柔對待 享受性愛感動愉悅

男人不論幾歲,大多不僅追求自我滿足及紓解性欲,同時希望女人也能滿足,盡情享受魚水之歡;但不是所有男人都那麼高明,很快就能讓女人痙攣、衝頂,因此焦急起來,就會勉強亂搞,一旦被閱歷豐富的熟女看穿,男人就更加焦急。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