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獨帆之聲

 

1968年,英國《週日泰晤士報》舉辦一場航行世界的獨帆大賽,唐諾(柯林.佛斯飾演)打算參加這場備受矚目的競賽,並成為史上第一位完全不靠岸、獨自航行環繞世界的人。

隨著唐諾在比賽中,以史無前例的驚人速度在海上航行,媒體也將他打造成英國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不過,就在家人歡天喜地準備迎接他凱旋歸來時,遠方竟傳來唐諾消失在茫茫大海中的噩耗……

究竟這場悲劇性的航行,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殘酷真相?而唐諾身後留下的妻子與幼子,又該如何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呢?

《獨帆之聲》改編自1969年的真實事件,描述一位參加《週日泰晤士報》舉辦的不靠岸單人帆船環球賽選手,在英國民眾都認為他必勝無疑時,卻傳來他的空船飄蕩在海上,而他卻不見蹤跡的消息。

本片由曾在2008年以《偷天鋼索人》(Manon Wire)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並在2014年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拿到諸多獎項肯定的詹姆士.馬許(James Marsh)執導。

本片也集結金獎等級的豪華演員陣容,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主人翁唐諾.克羅赫斯特(Donald Crowhurst),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得主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飾演唐諾的妻子克萊兒,坎城影帝大衛.修利斯(David Thewlis)飾演唐諾的媒體公關蘭迪.霍華斯(Rodney Hallworth)。

詹姆士.馬許表示,唐諾的故事,是關於一個男人離開妻小、遠征大海的動人傳奇。本片用一種充滿同情的語調,將這個悲傷的故事述說得如詩般美麗。

(圖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獨帆之聲》將於4月20日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