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歌劇女神卡拉絲 以美聲滿足渴望愛的您

歌劇女神瑪麗亞.卡拉絲畢生巡演為愛而「聲」,

她熱情又獨特的渾厚嗓音展現出首席女高音的絕頂風華,加以卡拉絲詮釋演唱角色,

全心融入自己畢生渴求愛的情感,蕩氣迴腸、穿透人心,填補滿足千萬渴尋愛情的心。

文/李明蒨

渴望愛不分年齡,有情人不願停止追尋。找尋愛,有時候找尋的是一個溫暖的聲音,希望被溫暖的聲音打動,為聲音裡熾熱的感情著迷。

尋找打動人心的聲音,「歌劇女王」瑪麗亞.卡拉絲的獨特嗓音絕對能滿足您。當歌聲響起那一刻,整顆心如被熾熱烈焰包覆;她的音色披上女高音少有的聲音厚度,益發顯得溫暖,再加上豐潤濃厚的情感意念,讓人一聽再聽便填補內心所渴望的愛。

渴求溫暖的愛 就這樣掏心掏肺唱著

希臘裔的卡拉絲出生於美國,她的母親作風強勢,教育理念想法與丈夫相左,最終選擇與丈夫離婚,帶著卡拉絲和姊姊回到雅典定居,接受正式音樂教育。卡拉絲擁有過人音樂天賦,但更大力量是來自母親的強迫,她自己也曾表示若沒有母親的強勢,以歌唱為職業不見得會是她的人生選擇。

卡拉絲傲人成就的背後有訴不盡的苦楚,例如感受不到母親的愛,始終認為母親偏愛姊姊,若說家庭是每個人成長過程的心靈依歸,卡拉絲不曾有過;母親的強勢使得她不能像一般青春年華的少女,守在鏡子前反覆打扮自己,或發呆做白日夢;勤奮地練習,一刻不得偷懶的練習是她的青春記憶。從此,卡拉絲的人生只為藝術而活,儘管潛藏對幸福家庭、可愛孩子的渴望,但命運之神不斷將她推向世界舞台,拾起行囊趕著緊湊的演唱行程,她明白這是她的宿命,家庭與事業必須有所取捨。

群眾的掌聲驅使卡拉絲放棄享受家庭的渴望,第一段婚姻終於在出現感情交叉口之際畫下句點;然而空虛匱缺的心,驅使她繼續追尋心中渴望的愛,與船王歐納西斯展開長達9年苦戀。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