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享宴Hold不住

 

麥斯承辦宴席已經有30年了,他承辦過上百場的宴會,也快到了要退休的年紀。就在此時,一場豪華派對——皮耶和海倫娜的婚禮,將在一座17世紀的古堡舉辦,麥斯決定承接,為自己留下一個完美的告別代表作。一如既往,麥斯秉持豐富經驗,張羅著所有活動,包括聘請廚師、招募服務生、洗碗工。他推薦了一個攝影師,預約了一支樂隊,並且訂好了裝飾的花卉。簡而言之,麥斯一手包辦了所有能讓活動成功舉辦的工作……

然而,根據莫非定律,所有的努力都將泡湯,愈是不想出錯,就愈會出大包,一個原應歡樂的喜慶時光,變為一場混亂的大災難,不僅新郎五花八門的特殊要求,還有每個像豬隊友的服務生,令麥斯疲於處理危機,見招拆招。《享宴Hold不住》從宴會籌辦人員視角,親身觀察一開始的細心準備,卻到後來的全面失控,這場宴會風波能安然化險為夷嗎?麥斯會如何將危機變成轉機,保住自己辦趴人生的金字招牌?

本片由艾力克・多倫達諾(Eric Toledano)、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兩人聯合執導,這部電影最初構想是來自2015年,最初的目的是想讓觀眾覺得有趣好笑,同時又點出社會上的某些問題。以婚禮做為題材,是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婚禮就像是舞台劇,也是一個大多數人都熟悉且多半願意回味的難忘記憶;但從婚禮外圍、活動工作人員的觀點來看,這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日而已,藉由認知上的差異與衝突,將人生百態縮影在一場豪華婚宴,在瘋狂幽默間,產生許多有趣的笑點,也讓人看見溫暖的人性。

圖文由海鵬影業提供,《享宴Hold不住》將於5月18日上映。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