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母親節醫美預約增3成 改善眼袋、鬆弛佔大宗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淨妍醫美集團周哲宇醫師表示,母親節檔期向來是醫美診所旺季,來客數較平時增加2至3成,其中以眼袋手術及非侵入式的抗老拉提治療,最受媽媽們青睞。

35歲以上族群,多半是因為下眼瞼的膠原蛋白流失,下眼眶逐漸鬆弛無力,造成脂肪凸出,並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形成眼袋,而眼袋和臉頰的交界處就容易形成淚溝,讓人看起來疲憊,眼睛變小、眼皮變重。眼袋手術就是將凸出的脂肪取出,如果合併有淚溝凹陷的問題,則可以同時施作脂肪回填手術,將眼袋取出的脂肪推移到淚溝,讓下眼眶更飽滿平順,改善眼睛疲倦無神的問題。因此眼袋手術也成為最受媽媽族群們歡迎的項目。周哲宇也表示:「如果肌膚鬆弛或法令紋情形嚴重,可以在眼袋手術時合併拉皮手術一起執行,一次解決眼袋、淚溝、法令紋和肌膚鬆弛問題。」

周哲宇說明,除侵入性傳統手術、低侵入性的微創手術外,非侵入性的音波拉提也是相當受到媽媽們喜愛的療程。例如Ulthera 極線超音波拉提就經過美國FDA認證,是以音波能量作用,達到以往手術才能治療的皮下筋膜層深度,直接做到拉提,並能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再生,使得因老化而鬆弛下垂的肌膚恢復彈性。

對於想給自己一份大禮的媽媽們,周哲宇建議,在療程前一定要與醫師多溝通,才能達到理想效果。由於目前坊間醫美診所林立,許多醫美診所削價競爭,消費者要選擇經政府核准、有口碑的診所及專業醫師,不要為了貪小便宜,才能保證自身權益。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