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重逢性愛」真實上演

與年輕初戀或暗戀對象久別重逢,這樣的命中註定奇遇之感,令人悸動不已!

如果彼此沒有感情或家庭包袱牽絆,那麼2人交談後,如果感覺「小鹿亂撞」,

很可能乾柴烈火,上演「重逢性愛」橋段,體驗人生另番奇妙感受。

文/劉黎兒

不論是年過50、60或70,熟年男女因為預想不到的機緣,與初戀對象或昔日老情人重逢,互相問安後,或許又再次被對方所吸引,或彼此互相吸引,往往到上床之間,沒花多少時間,這種宛如夢想般「重逢性愛」的故事在現實上不斷發生。很多熟年男女,如果是處於單身或喪偶狀態,就會覺得同居或結婚都OK,因為不僅感覺自己「小鹿亂撞」重回青春,還真的找回了「性春(日文與「青春」同音)」。由此可見重逢性愛的功效非常大。

與40年前初戀重逢再婚

日本最近很有名的例子是66歲男演員小倉一郎,他在2014年時透過社群網站跟61歲的初戀情人maki重逢,經過幾次約會,兩人於今年4月結婚了。這對佳偶都是再婚,小倉一郎出道、成名很早,身邊常有許多女人身影,非常花心。當時maki決定跟他分手一陣子再說,但沒想到一分手就是40年。

4年前與小倉一郎重逢時,maki還沒離婚,但她與前夫一起開了29年的咖啡館因為大樓改建只好關門,兩人連今後是否要共度餘生都有疑問,因此圓滿離婚。其後小倉一郎才真的開始跟她約會,雙方都很慎重,結婚也獲得小倉一郎子女的祝福,覺得小倉一郎因此有了晚年的伴,整個人年輕起來。

maki現在晚上在黑輪屋工作,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了,因此2人都是在白天做愛,覺得好像是在上健身房般。2人都年過60,原本覺得或許有點吃力,但很不可思議地會想起40年前2人之間的感覺,反而很新鮮,而且2人的「新婚初夜」居然跟40年前一樣,全然沒變。

當然2人都承認自己皮膚不像以前一樣光滑,小倉一郎也無法很頻繁地做愛;但是因為重逢且重新結合,2人從現在開始又恢復成「性愛現役」,這是沒想過的事,過去沒好好愛的部分,現在重新開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