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班恩與弟弟甘丹自小在母親照顧下,一同玩耍、一起長大,同樣有著水手夢的兩人,不僅情感濃厚,更是最好的玩伴。兩人相處與其他兄弟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今年22歲的弟弟甘丹心智年齡仍停留在3歲,儘管如此,兩兄弟永遠互相扶持、形影不離。然而,這一切卻在母親意外過世後,開始變了調。

母親過世後,甘丹沒了監護人,必須被送到觀護機構,班恩不忍心讓弟弟離開身邊,竟不顧法律規定,毅然帶著他去流浪,展開了一場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旅程。班恩與甘丹來到了漢堡港口,在這座瘋狂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後來班恩發現,要跟甘丹一起生活只有一個解決方法,就是要找到他們15年來未曾見過面的親生父親……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是根據法國作家瑪麗奧德謬海(Marie-Aude Murail)於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獲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並由德國票房名導馬庫斯高勒(Markus Goller)搬上大銀幕。該片描述一對相互扶持兄弟展開一趟尋父之旅的故事,劇情幽默有趣,德國上映時引發許多感動迴響,以《我出去一下》暴紅的德國影帝大衛史崔索(Devid Striesow)片中有關鍵性的演出,而飾演這對兄弟的《為愛朗讀》影帝大衛克勞斯(David Kross)和《維多莉亞》影帝費德烈克勞(Frederick Lau),更因此雙雙奪下今年「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大獎。3位影帝瘋狂感人的精采演出,使該片被德國《時代報》(Die Zeit)譽為「今年最不簡單的電影」。

圖文由海鵬影業提供,《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將於6月22日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