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劉若英首執導演筒 《後來的我們》創票房佳績

全球知名娛樂平台Netflix,即將於6月22日,超過190個國家及地區的收視平台,同步上線劉若英自編自導的原創華語電影——《後來的我們》。由於電影中男女主角兩人相遇、相知、相戀於返鄉過年的火車上,Netflix特別在台灣安排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相約在高鐵」首映活動,於電影上線前一天,讓50位幸運觀眾提前在高鐵上體驗觀看《後來的我們》動人的愛情故事。

《後來的我們》故事描述一對男女於春運返鄉的火車上偶然相識,旅途中短暫的緣分,卻激盪出悠長的10年戀曲。寫實劇情引起廣大離鄉背井在外打拼年輕人的內心共鳴,在大陸一舉創下13.6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上半年話題最夯的電影;而初執導演筒的劉若英,也一舉登上了華語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女性導演。

《後來的我們》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高鐵車上舉辦首映活動的電影,Netflix包下了整節商務車廂,邀請50位幸運兒用iPad欣賞《後來的我們》,受邀觀眾在南港至高雄2小時多的車程欣賞完整部電影。

在這次的活動中,一位劉若英的鐵粉,在五月份大陸上映的第一時間就買機票衝去上海看《後來的我們》。這次聽到Netflix有這個非常特別的活動,就立馬報名參加。其中還有兩個閨蜜好友粉絲覺得雖然《後來的我們》沒辦法在戲院上映,但是跟《七月與安生》不太一樣,可以在Netflix上面看到這麼感人的電影很開心,很感謝Netflix舉辦了這個活動,所以特地排假來參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