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女風情無限好

近年日本電視劇吹起一股熟女風,而且方興未艾、持續不墜。

由於熟女風情萬種且經驗豐富,而被許多熟年男人視為最佳性伴侶;

因為沒有負擔,熟女大解放,更專注融入享受性愛,也更值得信賴;

其包容力也讓男人自尊復甦,肉體與心靈都能獲得滿足。

文/劉黎兒

許多熟年男人對性愛一直沒死心,但卻不是那麼理解性愛精髓,才會覺得或許年輕美眉比較好。這一點日本熟年男人就很不同,許多日本熟年男性認為熟年女人更適合自己,很容易從年齡接近的女性獲得充實且安定的性愛,調查也顯示84%的男人覺得熟女非常性感,尤其是對比自己年紀大的熟女有興趣。

熟年女人最近之所以行情大好,是因為暢銷書《未來年表》中指出,日本因為人口減少,2020年時「女性每2人就有1人是50歲以上」,也就是半數的女人都是熟女,這是超高齡化社會日本的特徵,也因此許多熟年男人覺得,與其跟年輕人去搶年輕美眉,還不如好好跟經驗豐富的熟女一起享受更多采多姿的性愛境界。

解放專注融入性愛 熟女也想臨老入花叢

身為日本熟女A片第一把交椅的導演溜池五郎表示,有些男人誤以為,如果要上床的話當然是選愈年輕的女人愈好,這是很大的錯覺,因為性愛是要全面活用肉體及語言的廣泛溝通,比起技術,「腦的經驗值」更加重要。年輕美眉多半只考慮自己的事,不會想要深入溝通。但是如果是熟女的話,經驗比較豐富,就會有餘裕對男人體貼、用心,有感知男人需要的對應力及包容力,不會因為男人有些小毛病就嫌棄。做愛有互動性,彼此都出示最真的本能與欲望,這才可做出真正有風情的性愛來。

許多人認為熟女接近更年期,或者已經過了更年期,就已經失去女性魅力了。然而從事女性醫療的醫師關口由紀卻持反面意見,她認為女人在接近更年期,甚至閉經後,性欲往往會更為旺盛。很多女人對此不敢置信,自己竟然「臨老」才突然開始如此想做愛,對性愛更為積極。當然,熟女的肌膚不像年輕女人般細嫩;但反過來說,因為熟女肌膚有點厚度,反而可以大膽嘗試各種比較激烈的性愛遊戲,範圍廣泛。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