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上Line求籤超方便 社群共享多元樂齡資訊

現在Line不僅可以聯絡親友,查詢生活大小好康,還可以線上求籤,請神明解惑!新北市「當我們老在一起」LINE@機器人智慧再升級,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強調透過LINE的智能服務,新北市的民眾可以更加便利的掌握全方位銀髮服務。本次改版除了推出多元簡潔的圖示頁面,更與新北地方信仰中心合作,讓長者隨時打開LINE,就能虔誠祈求神明指點迷津。

朱立倫表示,「當我們老在一起」整合新北市所有銀髮措施,去年10月推出LINE@線上群組第一版,已有超過8萬多名的長輩加入群組共同響應。這次改版後,頁面新增多元的圖示引導,讓長者更容易操作,可以輕鬆的在上面搜尋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的地點訊息,連結長輩的生活圈,讓LINE@成為長輩更加友善的智慧群組。

此外,長者可以利用線上求籤功能,選擇板橋慈惠宮、蘆洲湧蓮寺或靈鷲山無生道場,即時詢問神明的意見。LINE@群組中也首度加入農民曆查詢功能,滿足並貼近長輩的生活,希望吸引更多長輩一起參與。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科技城市,許多長者也會利用新科技產品,例如動健康APP(googleApple)數十萬的使用人次,這次LINE@機器人的改版,希望能夠建立更友善長輩的社群環境,讓新北長者享有更便利的生活。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