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在地安養成趨勢 居家照護強強滾

台灣輔具暨長期照顧大展」將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7月19日~7月22日接連4天,從專業居家照護技巧——清潔沐浴、口腔護理、失禁與智慧照護,到最新的智慧科技、創新產品發表,展示產業的創新與量能。

在地安養為生活趨勢 居家照護相關商品夯

為了滿足長輩在家享老的願望,「中化銀髮居家照護」提供服務包括一般生活陪伴、健康促進、失智症照顧、安寧照顧、外籍看護指導、術後照顧及陪同就醫等,目前為台灣最具規模之自費居家照護業者。除了中化銀髮的居家照護相關產品之外,此次參展的和豐國際邀請台灣口腔照護協會(TOCA)理事長黃耀慧醫師,針對「輕忽牙周健康,重損全身健康」為主題進行精彩演講。

目前全齡的居住空間已成主流,在台灣已深耕87年的衛浴名牌HCG,推出符合一家人使用的衛浴設備,無論幼童、成人、老人、乘輪椅者都能輕鬆使用。此外,為因應符合當代「循環經濟、減少浪費、友善環境」的新興消費精神,高城輔具主打輔具清潔消毒與租賃,不但可以減少輔具的閒置、浪費與丟棄,並且按照使用者的身體復原狀況,階段性提供各類適合的輔具。

除了輔具觀念的革新之外,新光保全整合集團打造「Care U雲端居家照護」系統,提供「緊急求救、用藥提醒、服務通話、外出返家通報、健康照護」等服務,訊號都將連線24小時照護中心即時監看提醒,另可搭配影像照護的新保寶機器人,全面守護家中長輩的安全、健康。

台灣受恩以「智慧照護,整合服務」為主,除了展示台灣受恩的智慧照護管理系統核心,也將日本富士通的社區照護系統在地化。深耕台灣30年的仁寶電腦,也推出Mermaid安心寶床邊照護Elfin尿濕偵測器2大智慧產品,可以定時提醒照護者為臥床者進行翻身,並準確偵測尿濕狀態,亦提供離床警示功能,掌控長輩安全。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