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追求畢生最高愉悅

日本家族計畫調查,55%40幾歲日本夫妻處於無性狀態,

過了50歲還繼續做愛的夫妻也愈來愈少。但是許多男女卻表示過了60歲也還想做愛,

尤其許多女人即使停經後,更想追求人生最高性愉悅,

若性對象耐心親吻愛撫,有足夠的前戲,絕對可以獲得衝頂的滿足。

文/劉黎兒

日本各界不斷在鼓吹要多做愛,認為多做愛就不會中風,不會得認知症(失智)。不僅為了活得健康要做愛,為了人生的充實感,還追求要做愛做到死,甚至做愛做到欲仙欲死的狀態,終生都要是性愛現役。而且許多熟年男女還有更大的野心,不僅想做愛,還想獲得自己史上最高的性愛愉悅。

這種想法是很不錯的,性愛原本就不是跟別人比較的,是自己關起門來做的,若真要比較,當然是跟自己比較,只要追求自己最滿意的狀態就OK了。而且如果根據美國泌尿科學會在2008年發表的國際共識,是男人只要插入超過一分鐘就不算早洩,男人不必很緊張,最主要還是當事人自己滿足就好,而且其實絕大多數的男人都還滿體貼,想讓女人也滿足,自己的愉悅才可能登上最高峰。

熟男別疏忽愛妻性欲

許多熟年男人雖想為女人費心做愛,但在喝酒時都會吐訴說:「我也想做愛做到死,但我已經好多年都無性了。因為我妻子沒想做,很難重新開始呢!」這往往是誤解,因為很多女人其實如日本所傳說的「即使化成灰也還有性欲」的,許多女人的性欲宛如無底洞,但男人往往忽略了伴侶的性需求,一味只想外求,因為這樣也才有許多女人是兒女獨立而已經進入空巢期後,反而發生「婚外戀愛」。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