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啟動身體氣血循環 顫掌功養生祕訣

十指顫掌打通全身經絡,讓您氣行、血行、百病除,這可不是一般氣功教授的功法,

而是白雁與彥寬這一對氣功界赫赫有名的神仙眷侶所開發的「白雁時尚氣功」,

其中顫掌功是簡單易學的入門功法,年長者只消5到6分鐘練完1次,即能精氣神返本還元。

文/賴麗秋 照片提供/周文源

擁有高學歷與出色外型的白雁與彥寬,是台灣氣功界最亮眼的神仙眷侶,他們創立的白雁時尚氣功已推廣至國際,學習者不乏政商名流。其中「顫掌功」,簡單易學且需時短,是最受歡迎的入門功法。

白雁時尚氣功 年長者6分鐘氣血順暢

進到「白雁時尚氣功」辦公室時,外型簡潔亮麗的白雁神采奕奕地與我們打招呼道早安,不一會兒,當日受訪的彥寬也來了,他身著一襲純白具設計感、帶點仙氣的服裝,臉龐精神煥發。兩人自然散發的健康氣息,立刻為白雁時尚氣功做了最好詮釋。

白雁自小跟隨身為氣功界大師的母親高雲練功,並鑽研各類養生及自然療法,修煉達40年。創立白雁時尚氣功後,致力氣功教學,學生遍及歐美、中南美、亞洲等地50萬餘人;彥寬則擁有企管和宗教雙碩士學位,同樣師承高雲,與白雁相識不久便步入婚姻,攜手推廣氣功。彥寬甚至為此放棄原本的大學教職工作,他說:「因為氣功推廣符合我當年在澳洲念書時的發願——希望做個好人,能幫助別人。所以我很熱愛現在的工作,看到學員起死回生,最能讓我感動。」

白雁時尚氣功與一般氣功有何不同呢?彥寬認為,最大特色就是功法時間短、成效顯著,這符合了現代人的需要。因為現代人很難天天花上2小時練功,所以他們目前主力對大眾推廣的「顫掌功」,其實是白雁時尚氣功裡「大雁功」的基礎動作,較易入門、需時短,年輕人大約3到4分鐘,年長者用5到6分鐘,就能練完1次,達到促進氣血循環的目的。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