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27歲青年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老到手會發抖的「職業殺手」萊斯利(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

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了!不再厭世的威廉,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萊斯利毀約。沒想到工作講求「死命必達」的萊斯利,依然決定執行對他的暗殺計畫,雙方於是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

本片邀請到英國重量級男星湯姆.威爾金森領銜主演,他初次閱讀劇本就為之驚艷:「這是個精緻又有深度的喜劇,字句中的語韻非常讓人驚艷。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劇本,有趣、驚奇又創新。」這也讓他同意接演殺手一角。本片另一位主角,則找來以《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的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擔綱,他也在閱讀劇本的時候被深深吸引:「黑色喜劇是很難寫的,而編導寫得非常好,這個故事非常黑暗,卻同時充滿慧黠和爆笑。身為演員,我非常高興能接下這樣一個複雜的角色;而和湯姆威金森對戲時,我們爆發的奇妙火花也令我感到非常興奮!」他接著說道:「和湯姆.艾德蒙斯這樣的編導合作真的很棒,因為他既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又願意讓演員自由發揮。感覺他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拍劇情長片,儼然就已經是個成熟的導演,相信大家都能從電影中看出這一點。」

(圖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將於10月12日起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