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親密陌生人》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親密伴侶可以坦誠相對?還是乍看親密,實際上只是一對陌生人?7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就在大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公開手機簡訊、來電等訊息內容。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陸續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祕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親密陌生人》由南韓知名導演李在奎執導,並集結重量級卡司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尹卿鎬同台競演。全片內容緊扣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深入探討感情關係中的信任與背叛,更在幽默犀利的台詞中,透徹解析人性。李在奎表示,手機與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誰都有手機與祕密,融合這兩個元素而展開的故事,讓他感受其中魅力。「關係親密的2個人,是否還需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呢?」出於這個想法,讓他拍了這部電影。

完美的卡司,搭配引人入勝的題材,讓《親密陌生人》在製作前期就已經獲得媒體的廣大關注,尤其本片找來7位南韓頂尖演員,詮釋這群有40年交情的老友,以及他們的另一半。透過演員們的精湛演技,以及彼此激盪而成的驚人化學反應,讓觀眾看到這些上流社會生活中的痛苦與難關,並揭露每個人內心深處隱藏的祕密。此外,為了能讓演員演技更加真實生動,李在奎除了在攝影設計上獨具匠心,更講究現場所有美術與道具,甚至連派對桌上的食物都是精心製作,只為了讓演員呈現更真實的臨場反應,充分發揮百分之百的演技。

(圖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親密陌生人》將於11月2日起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