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賞楓觀梅泡湯趣 跨年之旅好好玩

2019元旦連休4天,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為身心充電,迎接新年度的挑戰了嗎?隆冬之際,正適合觀賞清香撲鼻的白梅,還有熱情如火的紅葉,此外熱呼呼的溫泉也很適合放鬆身心,洗滌紅塵俗世累積的塵埃。

以下推薦私房景點給您,祝福您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

法拉娜、特富野:鐵道、溫泉、梅花戀

鮮為人知的「賞梅最新私房點」——法拉娜,環境清幽有著遠離塵囂般的安靜氣息。山巒疊嶂間,一眼望去滿山雪白花海,梅花花香撲鼻,遠處的聚落、溪谷以及日月雙橋清晰可見,風景著實美麗。除了花海,法拉娜鄰近東埔溫泉,結合賞梅、泡湯行程,肯定是今年最熱門的景點!

特富野步道群由霧、茶、雲、霞、櫻5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可以觀賞日出、日落、欣賞晚霞、雲海、繁花和層層疊疊的山巒,宛如人間仙境!

鎮西堡:神木群追「楓」行

鎮西堡是一處尚未開發的原始林地,海拔約1500~1800公尺,生態環境豐富,區內有國寶級千年檜木生長其間,約有50餘棵神木,景色變化萬千。

山上人家:漫步在雲端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有自然生態景觀,園區內遍植香草植物,行走其間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浴洗禮,走進森林聽聽蟲鳴鳥叫以及潺潺的流水聲,享受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遠離都市塵囂所帶來片刻寧靜。

見晴懷古步道:探索太平山之美

太平山海拔近2000公尺,擁有原始林、人工林、溫泉、溪流、瀑布與高山湖泊等多樣的景觀風貌,太平山黃金楓更是美,一起來見晴懷古步道,探索太平山之美。

桃源谷:黃金人生——天燈祈福之旅

桃源谷擁有一片綿延3公里的廣闊草原,坐臥於海拔500公尺的草原,俯瞰壯闊的太平洋與龜山島,草原風光與海天麗景相互輝映,宛若世外桃源,來趟天燈祈福之旅,明年會更好!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