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不只要面子!埋線拉提救垂肚

許多媽媽懷孕生產後逐漸發現身材走樣,肚皮鬆弛、小腹凸出、手臂垂晃等問題,就算拼命節食、運動,也始終難以解決,對於緊實和拉提的需求可說是十分急迫。可是,侵入式的拉皮手術不僅工程浩大,還容易留下明顯疤痕;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效果最長雖可維持2年時間,但所費不貲並非人人可負擔。

臉部埋線拉提由於效果持久、恢復期短,成為近年醫美診所的熱門微整項目。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有感於埋線拉提龐大的治療潛力而動念:「臉部的鬆弛可以既然用埋線改善,為何身體的鬆弛不行?」遂潛心將埋線技術應用到身體的局部線條雕塑,首見成效的就是小腹及蝴蝶袖。

將埋線技術應用於身體局部鬆弛部位來做到有感拉提,並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陳俊光表示:「過程中最困難的地方,就是一邊要降低術後瘀青腫脹、縮短恢復期;一邊要讓埋線能盡量接近手術的效果。」埋線不同於拉皮手術需要漫長恢復期令人卻步,也有別非侵入式治療受限效果及價位,陳俊光表示:「埋線的優勢在於效果直達筋膜層,可以把下垂位移的組織復位,而且無創、恢復期短,再加上價格親民,在台灣非常有競爭力。未來也可能改善臀部、胸部的下垂及大小腿問題。」不過並不是所有具有著鬆弛困擾族群都適合做局部埋線雕塑,例如體重過重的人可能因為脂肪太多,而影響術後效果。

現今市面上埋線拉提種類繁多,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陳俊光也叮囑民眾務必慎選合格的醫療院所、確認使用線材是否合法、施術醫師本身應具專業知識及豐富臨床經驗。術前應與醫師做詳細諮詢溝通,術後應遵照醫師建議照護,才能同時兼顧美麗及安全。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