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抽屜暗藏時光機的美魔女

照片李冠儀

誰說「女人四十是一枝花六十有錢醫院花」就是有人可以像是吃了長生不老藥或搭了哆啦A夢抽屜裡的時光機跟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愈活愈年輕愈活愈燦爛!

結識覃姊,真的讓我見證了時光倒轉的奇蹟初次在三温暖與覃姊赤裸相見讓我忍不住從頭到腳偷偷的打量這位美女一番她的身材不僅凹凸有致、肌膚細嫩光滑就連膝蓋也是發亮透白讓人很難移開視線。這也難怪她在三温暖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認識的人還給她起了個響亮的外號「愛美麗」但更令我訝異的
原來眼前這位美女早已邁入花甲之年……究竟「愛美麗」的背後有著什麼保持年輕的祕密

愛美就是「持之以恆」

覃姊有個從不偏廢的好習慣就是持續運動與泡澡。覃姊做的運動很簡單就是在公司周圍走路一個小時、在辦公室做三十分鐘的健身操還有在游泳池裡跳水四十分鐘根據不同的環境和時間從中挑選一項來活動筋骨。我時常暗自好奇她是如何堅持的?後來某次我在三温暖的浴池看到覃姊匆忙換上泳衣準備衝去游泳池跳水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我隨口問了一句「怎麼這麼晚來」覃姊説她剛剛跟好姐妹去聚餐吃麻辣鍋我原本還很輕鬆地説「偶爾放鬆一下, 一天不運動沒關係啦」那時覃姊只回答了我一句話:「今天不做明天後悔。」當下我才明白這位貴婦的堅持即使年齡數字不斷攀升也不讓體重有機會上揚。這就是人家為什麼至今仍能維持少女時期的體重、看起來永遠像剛過四十歲生日的原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