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終生性愛現役 到幾歲還能做愛?

·劉黎兒

東京有個熟年族的銀座──巢鴨除了商店街販賣經典食品或熟年愛用衣物外,還有家賓館而且生意旺盛顯示熟年族也有強烈的性愛或情愛需求雖然肉體不免有點衰微但是只要活著應該就有性愛人不管幾歲都會有想跟別人尤其是親愛的人有肌膚之親而且也會想強烈感受到跟誰連結在一起的幸福感這種感覺不管幾歲都想嘗試最好不必太早就宣布自己從性愛、情愛退休了而要終生都是性愛現役但人到底到幾歲都還能做愛呢?

事實上許多醫生出身的性愛導師都認為性愛沒有年齡限制也就是人不管幾歲都能做愛當然多少會因為年齡肉體上有點變化尤其有的男人因為擔心或是實際上要勃起不易或續航力不如年輕二十歲前後男性荷爾蒙分泌最巔峰的時期精液的製造減少但是現在則多少還能借重醫學的力量來恢復一時的性能力日本男人ED (勃起不能的估算有一千一百三十萬人) 已經變成很普通的現代病了而且超過五十歲後如果運動不足、有喝酒抽煙等習慣很容易ED就跟牙齒不好等生活習慣病一樣沒什麼好緊張的比較注意健康的人比較不會有問題。
其實女人不像男人所想像的那麼計較男人是否勃起的女人的快感未必需要勃起的性器因此男人不需要為了ED或準ED等煩惱而對性愛絕望因為不損男人本色。

現在即使年輕女人對於做愛也不再重視插入其他手段更容易讓女人獲得高潮。因為男人插入抽動而達到高潮的女人很少大部分女人都是男人以手、口輔助摸陰、舔陰才達到高潮居多雖然女人對於按摩棒好惡參半但幾乎沒有女人討厭跳蛋的尤其一度痙攣達到高潮的女人以後都會想要享受同樣感覺否則很難滿
只靠插入不容易,變成要多前戲而縮短插入插入的重要性相對而言愈來愈低了。

對於熟年男女不勃起也能做愛的也能有各種方式來滿足女人的勃起能力並不等於性愛能力,如果想法過度狹隘的話,很容易碰到極限。 過度在意勃起與插入性生活就不會充實、豐裕男女原本就應拋棄勃起至上主義跟插入至上主義才好不僅男人女人或許到了更年期或因為工作太累私處也較不容易濕插入也 會感到疼痛因此男女性器有時暫告休息也很不錯不漲不濕其實跟熟年男女白髮或皺紋增加一根、一條同樣自然兩人可以談笑風生來面對男人若用温柔體貼的愛撫其實更受女人歡迎男人的性器不只是陰莖而已。

荷爾蒙分泌即使隨年歲而減少並不表示沒有性慾熟年男女最好珍惜、面對性慾而不要迴避性慾許多男女即使到七、八十歲也都還分泌作愛的荷爾蒙最佳的證據是許多年紀不小的人也都膚色光潤元氣十足這種人不管幾歲也不會迴避男女問題甚至還滿喜歡説聽葷話當然性慾也很旺盛。

即使熟年精力也很旺盛的人大抵日常生活中會很高明發散自己的壓力、焦慮生活習慣也比較好又有適度運動營養也很均衡也愛動腦思考意即只要普通好好生活精力就不大會衰退的性慾其實也是身心健康的指標性慾旺盛表示身心健康而且持久有性慾的人比較長壽。
有性慾的人自然會想要有肌膚之親自然會想愛撫對方熟年期的性愛已經不是為了生殖而作的而是為了讓雙方滿足彼此感受到對方確認牽絆關係當然性的愉悦也很重要但是未必只是性器對性器而可以有各種變通與互動方式像是「男人口或手+女人性器」或「男人性器+女人口或手」方法多樣。不一定要是以前那種生猛、激烈的性愛才能獲得滿足反而柔情輕慢的性愛更滿點。
此外像只是接吻也可以是激情且促進健康的接吻本身就能拉動三十條肌肉而且朝美好方性進展血液循環也會變好。長期而言作為男人作為女人的自信提高永遠容光煥發熟年男女直到人生最後一刻都不要放棄當男人當女人終生都要是性愛現役。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