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二十分鐘 運動有助性生活

·夏米娜

「心有餘力不足」可能是許多熟男在床笫間的煩惱。當您看到坊間滿是輔佐性功能的藥物和產品可曾想過更簡單無負擔的方式,就能保有年輕時的床上雄姿呢?


無庸置疑地,以性為話題的產品總是特別引人關注不管是電視廣告上,躺在床上原本斑白頭髮的丈夫在某產品的畫面提示後,馬上容光煥發再度成為讓妻子滿足的對象又或是雜誌與坊間那些大小診所也總以各種藥物資訊或醫療的形式刊登協助性功能的廣告。

在過去的十五年間,輔佐性功能的藥物是市場上的寵兒,男人們對於此類藥品或話題的關注,就如女人們對於青春和保養品的追求一樣,是孜孜不倦,是希望用到老,也挺到老。而一九九八年輝瑞藥廠藍色小藥丸「威爾剛」的問世,不僅使其股價在華爾街一路攀揚,更讓許多男人的胯下再度升起頂天立地的驕傲而有了重生
的幸福於是任何話題──抽煙、飲酒食物或運動──都一定會順帶提到對於性功能的影響或助益。愈來愈多的男人,在步入熟年之後都希望能保有年輕時在床上一柱擎天的風光盛景

如果我告訴你,不用藥物或維他命補充品。也能提升硬挺的功能,包括性慾和整體的滿足感,你是否更有興趣了解下去呢?根據美國亞特蘭大州喬治埡市的艾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所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其實只要簡單的階梯運動、園藝工作,或是打打網球,都能使你如年輕人一樣,在床上火熱地燃燒下去!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