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乘風航向東方夏威夷 沖繩列島

·攝影 夏米娜

簡便的行李,減去奔波的勞頓
可以自由自在地徜徉在舒適客房
游泳池、各種不同風味餐廳
歌舜廳、酒吧、健身設施和
游泳按摩池之間,這就是郵輪旅行的迷人所在。

郵輪不但適合陪同長者、行動不便者,也適合懶人。簡便的行李,沒有奔波兩地形成的勞頓,船上還有近千間的舒適客房、游泳池、數間不同風味的餐廳、歌舞廳、酒吧、健身設施和游泳按摩池等可任意使用,彷彿哆啦A夢的任意門法寶,打開艙門便能見到異地風景在眼前開展,這種便利性正是郵輪旅行的特點。

慢活移動的郵輪之旅

遊輪旅行的自在便利性,從打包行李開始就讓人感到自在愉悅。對旅客來說,行李全程都由自己保管,上船後直接拖進郵輪的宿艙房,所以隨時可以取用行李內的物品,不用再另外準備隨身小包。而且,郵輪旅行也少了飛行旅程的嚴格安檢規定,只要不是肉類或刀械等危險物品,各種瓶瓶罐罐或飲料都可以隨身攜帶,更不用說免去了行李掛失的風險、或是在機場行李轉盤苦等行李的焦慮。

相較於飛行旅程必須委身於狹小的座艙位子上,忍受數小時無法自由活動而產生的腰痠,腳脹、耳鳴等不是症狀,再加上遇到亂流時的暈眩和恐懼感,待在郵輪上的航行時間就顯得輕鬆自在多了,旅客可以隨意走逛,劉姥姥進大觀園般使 ,用郵輪上的各種設施也可以在泳池畔的躺椅上發呆發懶享受一望無際的海天一色

東方夏威夷 沖繩列島

揮別身後潮溼多雨的基隆港走進一道艙門之後你可以隨意走動可以或坐或躺可以吃吃喝喝可以看秀小賭。經過數小時的吃喝玩樂以及一個舒服的好覺當你再度走出艙門眼前所見已是和煦艷陽、輕柔海風、以及滿滿艷色扶桑花衫的南國風情──沖繩列島(琉球)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