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2019台灣燈會 善用APP輕鬆GO!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屏東縣政府規劃官網及燈會APP,官網除提供7國語言,更以民眾旅遊需求為導向,首度利用QRcode將官網與APP結合,推出4大功能:「收藏景點新攻略、即時交通不打結、定位導航真方便、QRcode分享我hen會。」此外,也特別舉辦「下載燈會APP,天天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iPhone Xs Max 256G、電動自行車、住宿券等大獎,讓民眾白天輕鬆遊屏東,晚上盡情逛花燈。

屏東縣政府研考處處長鄞鳳蘭表示,過往民眾參觀燈會時常遇到的問題,不外乎找不到預定最想看的精彩花燈,或是在廣大的停車場中找不到自己的愛車等問題。屏東縣政府今年推出的2019台灣燈會官網結合燈會APP創新功能,在規劃旅遊前可以用全新的瀏覽模式觀看燈區介紹,利用QRcode傳遞、收藏想看的花燈,再利用APP依序做導航指引前往觀賞花燈。旅程後想分享賞燈心得,PO文分享個人收藏的燈飾QRcode,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燈飾推薦給更多朋友,輕輕鬆鬆享受當網紅的樂趣。

APP還有停車場動態資訊、導航、停車找車等功能。此外,APP包含最新訊息、每天推出的精采表演節目、燈會十大精選行程,以及詳盡的交通規劃等旅遊資訊,透過燈會官網及APP,讓民眾搶先瞭解燈會精彩內容與交通資訊,輕鬆規劃元宵假期屏東多日遊行程。

2019台灣燈會APP可於於1月21日後至官網掃描QRcode,或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2019台灣燈會」下載安裝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