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世代交流時尚趴 這Young走秀很青春!

樂齡生活也能如廣告一般精彩!為鼓勵高齡族群保持活躍,勇於展現自我,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首波與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簡稱高發會)合作,一同舉辦「不老派,對!change your style」青銀混搭走秀活動,現場邀請高發會4名平均年齡超過65歲的長者與文化廣告的同學以不同風格的穿搭進行走秀,展現銀髮世代不輸年輕的銀色新時尚,同時也進行跨世代合作神秘百寶箱解任務活動,考驗青銀兩世代對彼此的認識!

參與本次不老派對,以青春可愛風展現不老魅力的78歲女士郁楊婀娜表示,在與不同世代的交流中,讓她不自覺地重返年輕的自己。漫步在伸展台時,年輕時曼妙的回憶湧入心頭,讓她再三回憶。藉由今天活動,跨過年齡隔閡,體驗年輕世代的創意,讓自己的心靈變得更年輕。

首次參與這場跨世代交流的陳佳敏同學表示,藉由今天的活動參與,對於老人家無趣、缺乏生氣的刻板印象徹底改觀!搭檔的長輩展現出樂活的新樣貌,即便是居家風格也要走在時尚尖端,襯托出現代人展現自我的慵懶穿搭哲學,並不怕生地展現時下年輕人流行的拍照手勢,完美詮釋不老精神。此外,藉著這次活動,也讓她更暸解銀髮樂活的生活態度對邁入高齡社會的台灣的重要性。

今年度文化大學廣告系「享鏈結」畢業展將於3月22日開展,主軸希望呈現除分享所帶給人們的價值,首波與高發會合作的「不老派,對!change your style」,即是希望能透過不同的視角和閱歷,推廣銀髮樂活的精神,並鼓勵身邊的長者樂於分享、交流自己的人生故事,讓年輕世代也能活得精彩!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