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花現春天之美 闔家上山踏青趣

在春暖花開季節裡,正是適合全家出遊好天氣,要是過年沒外出走春,不妨趁即將到來的連假,帶著全家來趟賞花之旅,肯定讓您今年心花朵朵開!

賞櫻秘境:紅不讓「台電秘境」櫻花戀

「台電秘境」是少為人知的賞櫻景點,這裡四面環山視野環境優美,特殊地形的小台地,日式黑木瓦屋與所處山水環境等自然風光和諧,常為電視劇取景之場景。

桃花舞春風:台大梅峰農場

台大梅峰農場一年一度的桃花緣活動將於3月16~31日展開!台大梅峰農場栽種的桃樹品種約多達80種,並採取Y字型整枝密植栽培,每年春天桃花盛開形成一道道美麗的桃花長廊,十分壯觀。

福壽山、合歡溪:賞桃花、李花、蘋果花

福壽山農場滿山遍野的果花競相放,粉紅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梨花、紅白相間的蘋果花齊爭艷!

合歡溪步道可遠眺玉山、新中橫,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浪漫等您來品味。

初夏最夯:合歡山賞高山杜鵑

5月,是賞高山杜鵑花燦開的季節。玉山杜鵑與紅毛杜鵑繽紛花海,將合歡山群點綴得粉嫩亮麗。一年一度的合歡山杜鵑花季,與數萬朵高山杜鵑花進行最美的夏日之約!

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賞桃花、笑靨花

春天到司馬庫斯賞桃花、笑靨花,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樹齡3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體驗泰雅族親切熱情的文化,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發現紫藤花浪漫仙境:環山部落

環山部落有「天空部落」之美名,又有紫藤山城之稱,春季欣賞滿山谷的桃花、李花、紫藤花,肯定讓您浪漫加分……部落完整保留過去族人生活的房舍、生活器具,珍貴的老照片與文物訴說著泰雅先祖們生活的智慧與故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