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125號便當直送 不老料理人手做古早味

今天午餐吃什麼?近日一中商圈學生族與上班族有了兼具古早美味與營養均衡的超夯午餐新選擇——「125號便當直送」!限量100個的「125號便當直送」,是平均62歲的不老料理人抱著為兒孫們煮飯的心情來下廚製作,有別於市售便當的固定配菜,推出每日限定一款便當並依主菜搭配均衡營養的配菜,因為堅持新鮮、現做、少油膩且結合創意的古早味,成為一中商圈鄰近學生族、上班族的午餐訂購首選,讓外食便當能兼顧古早美味與均衡營養。

今年60歲的不老料理人陳淑婉早期曾在一般的便當店工作,對於時令菜色的搭配運用、食材採購等都是非常專業的不老幫手,時常提供新菜色建議,甚至還帶著弘道年輕人去傳統市場學習如何挑選生鮮蔬果、選擇優質盤商來訂購配送。互相學習也互相激盪出多元的創新古早美味,更激盪出一中商圈超夯的「125號便當直送」。陳淑婉說,做飲食需要親自了解食材廠商,帶著年輕人直接去選購才能掌握新鮮度。自己也會趁著休假去逛市場,隨時掌握當季食材,或在家下廚時覺得好吃的烹調方式,也會在討論菜色時提出建議,這過程也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不老夢想125號便當直送使用Line@訂購為推廣工具,考慮大宗客群為學生、上班族都是社群軟體高使用族群,加上Line早已是長者很熟悉使用的社群軟體,所以培訓不老服務生使用line@管理訂單與擔任客服人員也很容易就上手。

目前每週四會在「125號便當直送」Line@公布下週菜色,想訂購的民眾可搜尋「125號便當直送」加line好友後就可以下單訂購便當,3月底前透過line訂購滿15個會再送一客便當。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