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日本各地性愛調查解密

2014年日本一項超過10萬人的性愛調查顯示,喜愛做愛比例排名第1是岩手,

其次是青森,第3位是島根,第4位則是京都,東京則是排名第5;

倒數第1及第2的則是石川及富山、宮崎。

各地性愛習慣及喜好大異其趣,即使未必有機會體驗,也令人好奇。

文/劉黎兒

日本這些年流行發掘地方美食、方言、景點、奇妙民俗等熱潮,稱為「御當地」,關於性愛也不例外,不時做47都道府縣的縣民性愛調查,看看哪個縣市最喜歡做愛,也有關於各地性癖的調查。

雖然大部分都是為了男人而調查女人的性癖,但連女性月刊《an.an》也曾為了女人做過47都道府縣的男人性愛調查,可見日本人對於各地性愛差異很感興趣,的確因為地方風土民俗不同,性愛習慣及喜好也大不同,讓人即使無法親自體驗,也會想理解呢!

這些調查顯示各地縣民的肉食度、草食度或不倫比率等,各有差異,如專在日本各地尋找素人拍A片的AV導演Company松尾就表示,是否能勾搭到人來拍片,與縣民性愛態度很有關係,像寬廣的北海道,很多女人心胸開闊,較大膽奔放,往往很爽快就答應了;相對於此,《an.an》的調查則顯示北海道男人雖然看起來很有開拓精神,但對男女關係卻大多輕飄飄地,在床上雖願意配女人,但做愛一點也不生猛,非常普通,性欲比想像中稀薄。這或許是因為北海道是拓荒地,男女原本就比較平等,女人在床上較有主導權。北海道之外,福島、茨城、群馬、福井等地也大多是女人個性較強,對於自己是否衝頂相當在乎。福岡等地則有大男人主義氣氛,很多女人不論晝夜都很努力來撐持男人,包括生理上讓男人能挺起來;在全國行腳拍勾搭片的AV男優清水健也指出,如果在街頭勾引的話,很多大阪女人看到不是大屌就不甩,而岩手縣女人較願意聽男人說話,各地狀況很不同。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