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青葉國小合唱團獻聲為民眾打氣 召集民眾線上募款幫助圓夢

19位來自屏東縣三地門鄉的「青葉國小合唱團」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在信義區、西門町及台北車站等三地,現場演唱葡萄王50週年紀念歌曲「旅程Journey」,用天籟美聲為剛開工的台北上班族加油打氣。孩童的天籟之聲,讓人潮擁擠的台北街頭的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圍觀,仔細聆聽他們美妙的歌聲。

青葉國小是全校學生僅有45位的迷你國小,學童大多數都是魯凱族人,校方長期致力傳承魯凱族母語,唱出部落文化,推動魯凱族傳統歌舞已超過15年。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天籟已連續5年(102學年度~106學年度)獲得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的特優殊榮,兩度受邀到國家音樂廳演出,並多次受邀至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表演,是實至名歸的「台灣之光」。

在新的一年到來,人們即將展開一整年的忙碌生活,葡萄王生技特別安排青葉國小合唱團現身台北街頭,在信義區、西門町等地原音重現葡萄王50週年紀念歌曲。演唱完畢後,合唱團小朋友紛紛拿起事先準備好的手舉牌,為辛苦的上班族加油打氣;並提醒大家帶著健康的身體,繼續努力生活。青葉國小合唱團為大家加油打氣的歌聲也感動了許多圍觀的民眾,演唱完畢後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感謝青葉國小合唱團用溫暖的歌聲撫慰了現場民眾的心。

青葉國小合唱團近年都受邀至國外進行比賽或表演,但出國經費問題常是合唱團及校方苦惱的課題。這次合唱團在街頭為大家打氣,葡萄王生技也邀請大家為合唱團集氣;從3/5起至3/9止,5天內只要民眾至葡萄王粉絲團-葡萄王照顧您全家,公開分享「集氣應援!你分享,葡萄王就捐款50元為小朋友加油!」活動貼文,一個分享葡萄王生技就捐出50元給青葉國小合唱團作為出國的基金。請大家一起動動手指,幫助青葉國小合唱團出國圓夢,使他們悠揚美妙的歌聲能讓世界更多人聽到。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