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走入大自然 清明連假這樣玩

清明連假即將來臨,除了祭拜先人慎終追遠,到戶外走走散心、為自己充電也是不錯的選擇。以下推薦幾個景點提供給您參考:

梅峰農場桃花季

梅峰農場一年一度桃花緣活動3月16~31日展開囉! 春暖花開,異卉爭妍,台大梅峰農場栽種的桃樹品種約多達80種,並採取Y字型整枝密植栽培,每年春天桃花盛開形成一道道美麗的桃花長廊,十分壯觀。今年小豬仔們也來梅峰參加饗宴,在牠們的帶領下,讓春天的百花為您祈福,活動精采豐富,精采可期!

華崗合歡溪‧福壽山

一年一度的桃花季嘉年華會,揭開福壽山農場花序幕。滿山遍野的果花競相放,粉紅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梨花、紅白相間的蘋果花齊爭艷。合歡溪步道可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浪漫等您來品味……

異國風情:珍粉紅城堡

雲林沒有華麗的包裝,而是有著最單純的生活模式,純樸的農村生活,台灣的布袋戲從雲林開始發跡,揚名於世,也讓雲林縣享有「布袋戲之鄉」的美譽。這裡的民宿珍粉紅城堡,是由一對夫妻用20年農舍改造後而成,並以愛妻之名「珍」命名,一圓愛妻公主夢。幸福生活其實是可以很簡單的,這就是雲林在地的鄉土文化。

雪霸雲海‧野馬瞰山

走在野馬瞰山間不時有雲霧進入森林之中,每當陽光穿透雲霧與參天巨木的景緻,如此的天光雲彩,就像身在仙境一般。

東北角美景:黃金瀑布、茶壺山步道、象鼻岩

茶壺山是一條適合健行的步道,來回約1小時,可遠眺金瓜石地區的美景。金瓜石的黃金瀑布因上游盛產銅礦,導致瀑布帶有礦石的金黃色,也造就陰陽海的奇特景觀。北海岸海蝕、風化地形發達,到這裡一定要看看象鼻岩與南雅奇岩,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