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中市熟齡聯誼活動 追求真愛永不嫌遲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為40至55歲的單身者量身打造「熟齡組」聯誼活動,即日起報名,預計6月1日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行。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今日也在市政會議為活動宣傳,她鼓勵符合條件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共創幸福人生。

盧秀燕表示,市府公務同仁常因忙於公務,耽誤終身大事,另一方面,現代人也有晚婚趨勢,因此市府每年都會舉辦單身未婚聯誼,讓追求婚姻生活的民眾,找到好歸宿。

「追求真愛,永不嫌遲!」盧秀燕指出,很高興民政局注意到晚婚趨勢,舉辦40至55歲熟齡組的聯誼活動,活動雖然是台中市政府公辦,但參加對象不限公務員,市民朋友皆可報名。市府未來會繼續舉辦相關聯誼活動,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共創幸福人生。

台中市民政局表示,台中市政府每年皆規劃一場熟齡組的單身聯誼活動,今年「愛在沙鹿,幸福花開」由沙鹿區戶政事務所承辦,活動預計於6月1日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行。凡年滿40至55歲且設籍於台中市或於台中市就學就業的單身民眾皆可報名,名額80名(男、女各40名),每人報名費1,000元。

民政局提醒,今日上午8時起,民眾可親至沙鹿區戶政事務所現場受理報名,額滿為止。除現場外,下午1時30分起,也開放電子郵件及傳真方式報名。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