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春遊補助 讓您來「嘉」盡興玩

交通部觀光局3月29日發布實施「春遊補助專案」,為嘉義旅遊帶來「大利多」!嘉義縣觀光資源得天獨厚,縣府配合交通部春遊補助專案大步推展觀光,一口氣推出三大春遊方案,自由行、團體旅遊的遊客都有機會獲得500元補助,6月底更加碼舉辦三大主題春遊活動,包含音樂表演、林間野餐、特產市集,要讓各地遊客來「嘉」玩得盡興。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指出,來到嘉義梅山真的很有春遊味,中央推動春遊補助專案就是要鼓勵國民旅遊,帶動庶民經濟,春遊補助專案是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帶動地方觀光,嘉義縣是農業大縣,可以朝向農業、觀光及藝術文化結合方向努力。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指出,春遊補助專案給嘉義縣3400萬元發展觀光,自由行旅客補助是4-6月,團體遊客補助是5-6月,縣府也串聯與故宮南院配合推廣團體旅遊,6月更結合業者舉辦具有文藝及旅遊跨域整合的活動,還有超特別的無人車體驗,他相信春遊補助專案對地方業者的住宿率、吸客率和購買率都會有正面提升的效益,一定能帶來很多回流客,請大家把握機會。

嘉義,好山好水,還有優質的產品。翁章梁強調,過去春遊補助專案都集中在阿里山,因周休二日及縣府大力推廣觀光,漸漸帶來許多農業轉型兼營觀光的新興業者,希望透過春遊補助專案發揮外溢效果,讓周邊也能帶來觀光財收益。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