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到山上「森」呼吸 清涼一夏

夏日炎炎加上暑假到來,帶著家人上山避暑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以下推薦幾個景點,祝您有個清涼的夏天!

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清涼行

見晴懷古步道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

藺草的故事——苑裡小鎮漫漫遊                                                                                                                                     

走訪由古早建築及編織文化聞名的苗栗縣苑裡鎮,於2019經典小鎮票選活動,奪下第一高票!

避暑新秘境——合歡溪步道清涼行

電影《賽德克.巴萊》拍片場景之一。合歡溪步道遠眺玉山、新中橫,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每個轉彎皆是一驚豔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

曾文水庫遊山豬島 外傘頂洲清涼行

嚮往湖濱散記與戀戀山城中的寧靜悠閒嗎?來曾文水庫乘坐觀光遊艇,專人為您介紹水庫生態與風景,坐在船上飽覽水天一色的曾水煙波,看天空黑鳶盤旋,荒野山豬覓食,樹上猴群嬉戲,體會不一樣的水鄉山城之美。

台電秘境——惠蓀林場森林SPA

台電「私房秘境」四面環山視野環境優美,特殊地形的小台地,長排整齊日本式黑木瓦屋與所處山水環境等自然風光和諧統一,透露出一股恬淡寧靜的氣息,常為電視劇取景之場景。

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水蜜桃嚐鮮趣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訴說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

大雪山清涼一「夏」

夏天避暑勝地首選——大雪山。在大雪山林道上常與珍貴的帝雉,藍腹鷴的偶遇。雪山神木、天池、小雪山迷宮、悠遊森林步道生態、期待您來欣賞她的獨特之美!

天神的足跡——特富野古道

特富野由霧、茶、雲、霞、櫻五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可以觀賞日出、日落、欣賞晚霞、雲海、繁花和層層疊疊的山巒。抬頭一看,湛藍的天空襯著潔白的雲朵,或者步行在恬靜的茶園旁,或者穿梭於鬱鬱的竹林、杉林裡,大口吸入清甜的空氣,宛如人間仙境!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