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做愛助性關鍵技巧

隨著年齡增加而精力衰退,許多年紀稍長的男性,

在前戲及交歡過程中大感力不從心,為此苦惱。

其實,許多性愛諮詢專家認為,若能從「三點」周邊的性感帶循「線」漸進愛撫,

插入時偶而調整新鮮輕鬆體位,男女雙方都能獲得衝頂的滿足……

文/劉黎兒

許多日本熟年看到媒體每天在宣傳「做愛做到死」,很多男人更是如此希望。然而江戶時代平均壽命才30幾歲,或是1945年左右,日本平均壽命才50幾歲,做愛做到死當然沒問題。但是現在日本女人平均壽命為87.26歲、男人81.09歲,現代人老化腳步變慢,但精力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衰退,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做愛做到死?

許多調查都顯示年過40的男人,有超過7成的男人抱怨︰「沒辦法做到最後,做到一半就中折(途中萎縮)了!」「腰痛嚴重,活塞運動很吃力!」雖然有心做愛,但不論勃起力或續航力都差,而且在前戲或插入過程中,還有許多不便對外人說的性愛細節,許多人為此苦惱。

像是前戲部分,熟年男人的5大傷腦筋的事是︰

(一)前戲變得很單調。

(二)只靠手指,很難讓伴侶衝頂。

(三)想用情趣玩具,卻常讓伴侶覺得倒胃口。

(四)伴侶不幫忙口交的話,就很難勃起。

(五)不知道如何讓同世代的伴侶或性愛對象滿足。

如果前戲無法滿足的話,不僅男人勃起不易,女人也很難溼潤,做愛性致就會大減,要怎麼辦呢?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