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台中藝術博覽會 夏日絕美的藝文盛宴

第7屆台中藝術博覽會(ART TAICHUNG 2019)將於7月18日開幕為期4天的展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表示,台中藝博今年已邁入第7載,逐年耕耘成為雕塑型藝博會獨樹一格的品牌,成功吸引了64家畫廊,包含18家首度參展畫廊,數量再度刷新紀錄。其中國外畫廊共7家,來自英國、日本與東南亞,國內則有11家畫廊首次亮相。此外,鍾經新由衷感謝多達16家在地畫廊的熱情參與,還有文化局長期支持與多方協助。

尤其本屆再度與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國立台灣美術館與大墩文化中心合作,開辦藝術新聲特展區,提供藝術新秀初試啼聲的舞台。最後,更強調藝博會論壇講座的核心價值,透過梳理攝影文化、藝術收藏、當代美術館經營挑戰等主題,用平易近人的方式帶領大眾輕鬆步入藝術領域。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則由專門委員陳素秋表達對藝博會的關注與肯定。陳素秋表示第7屆台中藝博既當地又國際,舉辦地點緊鄰台中藝術特區,舉目四周皆是知名雕塑作品,呼應了展會的雕塑主軸。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於7月20至7月21日舉辦4場免費的藝術講座,主題包含攝影藝術收藏、與國美館合作之美術館經營與展覽策畫的當代議題與挑戰、與臺藝大雕塑學系合作之台灣當代雕塑,以及李伯陽修復師-雕塑修復等相關精采內容。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也隆重介紹本屆雙特展:臺藝大雕塑半世紀與藝術新聲,以傳承經典,提拔新銳為價值,在台中藝博會深植下雋永美好的藝術種子。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