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中秋飄柚香 公益活動佳節送暖

中秋團圓日將至,為了支持臺灣農產品及幫助弱勢族群,土地銀行特舉辦「中秋飄柚香」公益活動,向花蓮縣農會購買總計約1.6公噸的文旦,於中秋前夕致贈予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及正德廚房等數家社福機構及公益團體,致贈地點遍及全臺各地,傳遞溫馨關懷。

土地銀行於9月5日上午至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舉行捐贈活動,將文旦致贈予該基金會平安站。人安基金會主要為服務寒士(單親媽媽、街友及社會邊緣人等),除提供「防飢、防病、防寒」關懷服務,另於三節(端午、中秋及過年)送上基金會的慰問,土地銀行本次致贈之文旦即為慰問寒士禮品之一。此外,土地銀行亦致贈文旦予正德廚房全台各分院及宜蘭、臺東地區之教養院,希望社會的各個角落皆能歡度佳節。

土地銀行近年來持續與各地社福機構合作,辦理農產品捐贈之公益活動,藉由社福機構完善的援助網絡,讓土地銀行的愛心能夠散播給有需要的民眾,期望社會大眾能夠共襄盛舉,多加購買國產農產品,照顧農民生計,也期望土地銀行的拋磚引玉,能吸引社會大眾共同投入。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