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秋高氣爽 來去山林「森」呼吸

秋高氣爽出遊正是時候!喜歡大自然的你,不妨趁著此時到戶外走走!讓全家都能享受一場輕鬆的戶外活動!

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巨木看護著上帝的部落。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迎接來自各地的旅人,走在巨木群步道上,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特富野古道

特富野古道由霧、茶、雲、霞、櫻5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可以觀日出、日落、賞晚霞、雲海、繁花和層層疊疊的山巒。這裡林木茂密,古木參天,加上舊鐵道與枕木相伴,湛藍的天空襯著潔白的雲朵,步行在恬靜的茶園旁,或穿梭於鬱鬱的竹林、杉林裡,大口吸入清甜的空氣,宛如走進人間仙境!

芬多精充斥於特富野步道的森林之中,不同的植物會有不同的氣味,散發出不同的芬多精,藉由風吹、樹葉摩擦、空氣中的水分子與負離子吸附散佈在森林四處,大口深呼吸,心曠神怡。

與雪霸有約:觀霧+山上人家

日出、雲海、群山、迷霧、森林、晚霞、星空,交織出一幅壯闊瑰麗的山巒景致!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有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雪霸雲海 野馬瞰山

走在野馬瞰山間不時有雲霧進入森林之中,每當陽光穿透雲霧與參天巨木的景緻,如此的天光雲彩,就像身在仙境一般!

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

RELATED POST